星动态:扒一扒高伟光的父母是哪的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3:4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高伟光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签约艺人,在这之前你可能对高伟光这个名字不熟,但是他演过的经典角色你一定看过,这其中就包括《古剑奇谭》中的尹千殇,《翻译官》中的高家明。

 扒一扒高伟光的父母是哪的人  当然还有近日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东华帝君。高伟光长着一张混血脸儿,浓眉大眼,高鼻梁,深眼窝,如果不看他的资料,很容易就会怀疑他是个混血儿,但其实高伟光是个地道的东北人,父母也都是东北人。

 扒一扒高伟光的父母是哪的人  他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密山,今年34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资料显示是汉族人。高伟光从小接受的教育和其他普通学生一样,没上过任何兴趣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