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爽建群收粉丝入门费?“事实截图”曝光打脸恶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21:1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内地女星郑爽最近开设微博,展现私下直来直往的一面,还建立了专属微信群组,专门用来跟粉丝交流,没想到却被爆料,跟每个加入群组的粉丝收取人民币200元引起外界议论。不过,有郑爽粉丝看不下去,出面公开群组内部截图,解释网络上的传言不是事实。

 郑爽建群收粉丝入门费?“事实截图”曝光打脸恶评郑爽被曝在微信群组收粉丝钱

  据报道,郑爽的微信群组采取实名登记,加入就要缴交人民币200元,还会有一名工作人员负责“验证”粉丝,以免有黑粉或是路人混进去。有粉丝在群组中提出建议,希望郑爽找个专业宣传团队合作,未料她疑似因此被激怒,除了马上把对方踢出群组,还曝光该粉丝的个人资料,导致当事人受到电话骚扰,消息传出后引发争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