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萌黎男朋友是谁? 王萌黎男朋友资料背景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5:5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萌黎男朋友,王萌黎个人资料都受到大家的关注,而王萌黎的知名度正在逐渐提升。下面小编为你带来王萌黎的个人资料及男朋友是谁的相关信息。

 王萌黎男朋友是谁? 王萌黎男朋友资料背景照片  王萌黎资料
  王萌黎,1989年11月15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8级表演系。
  2010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彩虹甜心》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在偶像剧《梦幻公馆》中饰演女一号邬吉吉一角。2012年在校园青春偶像剧《青春守则》中饰演詹黎黎一角。2013年在都市爱情轻喜剧《给幸福下订单》饰演袁晓黎一角。2014年在古装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姚姬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