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柏芝享受亲子乐 小Q越长越像谢霆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15:4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明报》3月6日报道,张柏芝5日带同2个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去了糕点屋制作“动物蛋糕”,享受亲子乐。

 张柏芝享受亲子乐 小Q越长越像谢霆锋  Lucas和Quintus与其他小朋友,戴上厨师帽,齐齐化身“小师傅”,Quintus样子萌爆,表情多多,十分可爱。

 张柏芝享受亲子乐 小Q越长越像谢霆锋  哥哥Lucas帅气十足,相信2兄弟学会制作蛋糕后,便可以回家给妈咪制作甜点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柏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