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迪丽热巴加盟跑男被无视 片酬竟不及杨颖一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20:1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真不愧是水染的缸,水深的很,上演了娱乐圈明摆着的“女明星宫心计”,杨颖Angelababy怕迪丽热巴抢了自己的风头,微博发文不便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欢迎热巴,但更重要的是后面一句这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意思是迪丽热巴只是暂时的,我才是女主呢!

 迪丽热巴加盟跑男被无视 片酬竟不及杨颖一半!

  迪丽热巴虚心向各位哥哥姐姐们请教,可其他成员呢,在微博没有任何表示,可以说迪丽热巴遭遇了跑男团成员前所未有的冷遇。

  陈赫装疯卖傻问伙食好不好,但明眼人一看配了一张与Angelababy的合照,意在支持Angelababy了。

 迪丽热巴加盟跑男被无视 片酬竟不及杨颖一半!

  而邓超下午16:11发微博问这一季嘉宾你们希望谁来?早上的时候官微都宣布迪丽热巴会来了,请问邓超希望谁来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