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曹颖老公是谁 曹颖老公王斑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0:1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颖老公是谁 曹颖老公王斑背景  据了解,两人在现实活中都是十分低调的人,自从相恋至步入婚礼的殿堂,两人从未对外高调宣称彼此一路走来的恋爱历程。对此,曹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由于自己和丈夫性格都比较淡然,所以对待仪式不会特别看重。
  令粉丝们颇为惊讶的是,曹颖在采访中逗趣坦言其丈夫王斑在生活中“黑娃专业户”,而自己也是“黑夫好手”。曹颖此曝料消息逗乐了众粉丝,有部分网友对此表示,曹颖和王斑两人的爱情实属娱乐圈的模范,细水长流的爱情最为珍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