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炮哥是谁 焦俊艳为什么被叫做炮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20:1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热播的偶像军旅剧《青春集结号》让娱乐圈的新晋段子手焦俊艳人气飙升,沉默时面容娴静,笑起来阳光灿烂,除了戏中那副伶牙俐齿的小模样儿十分招人喜欢外,戏外的她竟然也是个毫无偶像包袱的“逗儿主”,艺名“焦俊炮”。

 炮哥是谁 焦俊艳为什么被叫做炮哥?  早前在焦俊艳的签名照中,因其“艳”字连笔的原因,乍一看与“炮”字不相上下,很容易让旁人错乱,这个拥有十级“自黑精神”的女演员,竟然酷酷的自爆为“焦俊炮”,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炮哥”。《青春集结号》热播后,焦俊艳的微博成了民间段子手常逛的场地,但凡花点儿心思去了解她的微博,会发现焦俊艳的每一条微博都充满了浓浓的段子手味道,有哲理有内涵,与剧中的“嘴炮”叶多多不相上下,坐稳了她“炮哥”的称号。对于是否介意“炮哥”的称呼,焦俊艳毫不避讳,直率的说:“不会啊,大家这都是对我的昵称,只有喜欢对方才会用昵称,喊出的都是满满的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