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amber刘逸云女友是谁 amber刘逸云家境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10:1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mber刘逸云女友是谁 amber刘逸云家境家庭背景  Amber刘逸云家庭背景资料:
  刘逸云父母是中国台湾人,定居于美国。2007年,她参加SM公司在美国橘郡地区的选秀而被发掘,并于翌年赴韩国开始为期一年半的练习生生涯。

 amber刘逸云女友是谁 amber刘逸云家境家庭背景  F(x)的Amber和巨星刘文正有亲戚关系?
  2010年微博上曾有网友爆料“万人迷费翔和巨星刘文正被曝是同性恋人 刘文正为爱隐匿”,正在唏嘘为什么看起来完美的男人爱的却是自己的同性时,忽然发现曾经的超级偶像刘文正怎么跟 F(X) 的amber长得怎么像!!!(可能年轻的朋友不认识刘文正,这位曾经是华人的超级偶像,是在邓丽君时代唯一一个能跟邓丽君并驾齐驱的巨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逸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