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朴灿烈女朋友是谁 朴灿烈自曝初恋往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10:1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朴灿烈是EXO的成员,因朴灿烈参演新的电视剧即将播出,所以朴灿烈再度受到了网友的关注。据说朴灿烈最近的私生活也是很受大家关注。

 朴灿烈女朋友是谁 朴灿烈自曝初恋往事  朴灿烈前女友身份大曝光朴灿烈亲吻郑秀晶将出演我们结婚了是真是假?网传朴灿烈前女友身份是SM公司练习生金熙秀,长相甜美可爱,与朴灿烈很登对,但是S公司严禁出道明星谈恋爱尤其是和同公司的,所以两人恋情始终没能见阳光,而朴灿烈的前女友金熙秀为了自己男朋友前途果断分手离开了公司,而又有消息称。
  EXO朴灿烈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粉丝关注,那么EXO朴灿烈的女友是谁呢?韩国最新综艺《Roommate》首播获得众多粉丝支持,EXO朴灿烈的表现被封“最佳舍友”因出色的表现被赞暖男,而首播的剧情也被评为“韩版爱情公寓。”而关于EXO朴灿烈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
  朴灿烈是08年年底和金在一起的,分手过一次,最后一次分手是10年年初左右。第一次分手原因,男方生日聚会全公司的女练习生只请了秀晶。朴灿烈其实还对前女友金熙秀旧情难忘,在朴灿烈的资料里写着想亲近的艺人里有朴山多拉其实金熙秀长的就很像朴山多拉。灿烈还没有忘记她啊!确实是个痴情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