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盛一伦个人资料 空中楼阁的恋情遭扒神秘女友首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5:5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盛一伦是中国男演员少有的小窄脸,作为90后小鲜肉颜值超高。在《太子妃升职记》中就造型来看,给观众留下了纪委深刻的印象。盛一伦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成为热搜。网传盛一伦个人资料年龄造假,90年的他百度百科改成了92年的是真的吗?另外,盛一伦被曝整容上位,而且还是同性恋。

 盛一伦个人资料 空中楼阁的恋情遭扒神秘女友首曝光  据了解,网上不少爆料称“盛一伦和海岩儿子侣皓吉吉是情侣关系”,但却一直没有得到证实。尤其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盛一伦的出现也足够吸粉无数了。网上流传着“盛一伦GV资源”是没有实据的,所以不存在什么花边绯闻。但不少网友还是不死心,放出疑似盛一伦整容前后的对比照,来加以证明其整容真相。但这真的靠谱吗?
  3年的时间,盛一伦从圆脸变瘦脸,五官变得深邃与立体,网友称他实在整得太过了。而站在小编的角度,则认为上图的拍摄角度太毁人了,这妥妥的大仰拍,瘦子也得变胖子啊,所以这无法证明盛一伦有整容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