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樾车震门事件完整照片 与神秘女子车震疑为名气炒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1:2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樾是谁,大家不陌生吧!因为有一段时间吴樾因为与一位女子在酒店前的露天停车场忘情车震,从此知名度就大大的增加。就算有人不想知道吴樾是谁都难吧!吴樾车震的事件闹遍了整个娱乐圈,很多人好奇吴樾的车震对象是谁。

 吴樾车震门事件完整照片 与神秘女子车震疑为名气炒作  近期,一组关于吴越车震的照片曝光。照片中,吴樾与一年轻女子在酒店前的露天停车场忘情车震。据拍照者透露,吴樾和该女子激情车震近20分钟。近日,吴越车震门事件完整照片曝光。随后,吴越车震女主角遭人肉。据某知名博主介绍,吴越车震女主角系圈内人。
  这组吴越车震门事件完整照为某门户网站拍摄,女主角下车时衣衫不整。媒体拍到吴樾在某酒店露天停车场与一神秘女子忘情车震。两人车震期间,曾有酒店的巡逻人员上前提醒。但吴樾和该神女子没有理会,照样上演激情戏码,保安只得无奈的离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