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白客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北漂吃尽苦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13:3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客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北漂吃尽苦头  白客,本名罗宏明,1988年7月9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配音员,《搞笑漫画日和》配音团队cucn201的主要成员之一,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3年出演导演叫兽易小星的搞笑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男一号“王大锤”。与青年导演刘循子墨合作,在由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打造的万合天宜的网剧新作《报告老板》之中,饰演“小蘑菇制片”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