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珞丹老公是谁 疑与神秘男友同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3:3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珞丹老公是谁 疑与神秘男友同居  此外,有李光洁身边人透露称,父母对李光洁的婚事一直很在乎,而对于这次和王珞丹的婚事,该爆料人则表示说:“这事儿不好说,我听说王珞丹以前是结过婚的,刚毕业那会儿闪婚,后来闪离,他爸可能觉得王珞丹离过婚,也是个明星,所以一直都不赞成两人的关系。”对此,王珞丹的经纪人指此事纯属“谣传”,并斥责该杂志“乱写”。
  王珞丹和作家张嘉佳的恋情被媒体踢爆时。随后还有知情的曝料人再放猛料,称俩人婚期已近。元旦前夕,俩人还被拍到一起出席生日家庭聚餐,俨然一副正式见家长的格式。发布会现场,王珞丹多次被询问到关于恋情的问题,她全程回避,避谈张嘉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