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鑫王一楠离婚了吗 揭患难夫妻分道扬镳背后的惊人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1:2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鑫王一楠离婚了吗 揭患难夫妻分道扬镳背后的惊人真相  娱乐圈真是乱啊!在高鑫王一楠离婚传闻越传越烈的时候,高鑫的经纪人出面澄清,高鑫王一楠两人现在依然很幸福,并没有离婚。高鑫王一楠离婚传闻传了几年,现在依然没见两人真的离婚,看来又是人红是非多了。高鑫王一楠这对患难夫妻应该不会这么轻易说分手吧!网友只能默默祝福他们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