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曼玉有孩子了吗 张曼玉什么时候怀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20:1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于张曼玉有孩子了吗引起众人的注意,据了解张曼玉曾经结过婚的,之后官方回应与老公感情变淡离婚了。

 张曼玉有孩子了吗 张曼玉什么时候怀孕  张曼玉曾与法国导演结过婚,后来这段婚姻不了了知,但传闻是小三入侵才导致离婚的,这小三还是梁朝伟本人,当时掀起了一阵轰动。当张曼玉与老公离婚是因为第三者还是孩子呢?50多岁的张曼玉并没有孩子,而是单身一人在国外漂泊,生活十分的自由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