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俪晒出几张照片 立刻打脸了超级认真看剧本的baby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4:4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天,孙俪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几张自己拍戏的剧本照片,还配上文字:“截止到今天,我还有269场戏没拍,杀青了6本剧本……路漫漫……”

 孙俪晒出几张照片 立刻打脸了超级认真看剧本的baby

  原来由孙俪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开拍有五个多月了,一部电视剧拍这么久还没杀青肯定是超级用心的好剧,不像某些不用背台词,喜欢用替身的小鲜肉们,一部剧两三个月就可以杀青。孙俪表示自己已经拍了5个多月还有269场没拍,这不免让人有点感慨。

  关于孙俪是一名敬业的演员,相信大家从她的作品中就可以看得出来吧。就连老公邓超也曾发微博调侃自己曾去探班孙俪,但是孙俪却一天内都没正眼看过自己,这是得多忙才会这样,老婆这么忙,带孩子的任务只好交给邓超了。

 孙俪晒出几张照片 立刻打脸了超级认真看剧本的bab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