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馥荔儿子竟是司命星君 王骁从默默无闻到如今的老戏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15:4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馥荔儿子竟是司命星君 王骁从默默无闻到如今的老戏骨  王骁出生于演艺世家,母亲是演艺圈的老戏骨王馥荔。据资料显示,王馥荔70年代初入行,凭借《金光大道》《天云山传奇》《日出》《湖上人家》《红楼梦》等影视作品红极一时,拥有“天下第一嫂”之美誉。

  2010年,王骁和妈妈王馥荔合作出演《我们是一家人》,戏里同样扮演母子。而当时尚未大红的杨幂在戏中扮演女二号”夏佳佳“,跟王骁扮演的赵磊演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情侣。 因为这部戏,两人成了好朋友,杨幂凭借《宫》走红后没有忘记王骁,无论是《如意》《大武当》《HOLD住爱》,还是《盛夏晚晴天》《微时代》,杨幂都帮王骁量身定做角色,而且戏份越来越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