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朴宝剑李玹雨对比照 朴宝剑李玹雨是双胞胎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6:5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朴宝剑李玹雨对比照 朴宝剑李玹雨是双胞胎吗  在《请回答1988》中,朴宝剑饰演的崔泽一角,不仅是表现出了天才的一面,他还有着除了围棋,连拉面都不会煮的"傻瓜"魅力。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傻瓜",在剧中向自己喜欢的惠利用突袭BOBO告白,动摇了多少女心。天真烂漫的围棋少年,在爱情面前,也毅然表现出自己的勇敢,成为了2016年韩国演艺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朴宝剑日程生活中的举手投足都会引起粉丝们的热烈反响,而最能证明其高人气的要属在《请回答1988》终映后,化妆品、药品等广告邀约不断。现在朴宝剑早已不是"新晋演员",而是当之无愧的"大势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