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参加《跨界歌王》被截胡? 秦俊杰方:档期另有安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04:4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21日,《跨界歌王》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就在正式发布会开始前,20日有媒体提前到达了发布会现场进行直播,有直播媒体在现场提到本届跨界阵容有江珊、姚晨、陈建斌、任嘉伦、秦俊杰等人。而从昨晚《跨界歌王》官方微博发出的预告中则显示并没有秦俊杰。至于是否有截胡一事,有媒体联系秦俊杰方面,对方则表示因档期有调整,所以另外有安排了。

 参加《跨界歌王》被截胡? 秦俊杰方:档期另有安排

 

  早前,杨紫、秦俊杰的恋情曝光,当事双方一直没有正式回应。秦俊杰在恋情曝光后首度现身某直播,他全程心情大好,狂秀表情包。秦俊杰自昨天因为与杨紫恋情疑似曝光以来,这个看上去帅气机灵的90后鲜肉一时间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