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于明加被自己角色感动哭 是敬业还是泪点低让人疑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04:46: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明加被自己角色感动哭 是敬业还是泪点低让人疑惑  剧中女主角于明加宣传期愈发忙碌。为某汽车品牌出演话剧,后来又回到北京为时尚杂志拍摄街拍大片。在北京咋暖还寒的户外身穿一身轻薄夏装拍摄几个小时之后回家,刚好看到正在播出的《最美是你》。当天剧情正发展到张薇正在向婆婆下跪认错,于明加自己po出微博说“回家打开电视正好看见自己跪地痛哭呢。”

  于是,这条微博刚刚发出就获得了数百网友留言互动,纷纷被于明加可爱又感性的小幽默打动。从《金婚》、《门第》到《桃花运》一路走来支持于明加的粉丝都了解,他们的贵姐一直以来都是个天真感性的姑娘,会因为忙了一整天吃了一顿宵夜开心的不行不行的,也会因为一些社会新闻感同身受跟着难过。正如于明加自己说,做演员的哪有感情不丰富的,感性是必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