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丹彤个人资料走红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16:0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丹彤个人资料走红经历  韩丹彤有着极具特点的混血轮廓和精致五官,曾塑造了《战地花开》里百合花一般清纯坚韧的乔依依,法国电影《老外》中知性优雅的眉。她清新自然的气质被称为氧气小女神。2009年,还在中戏读书期间的韩丹彤接拍了《红云的幸福》,还被法国导演Fabien Guilard选中出演电影《老外》的女一号,韩丹彤凭借此片获得第33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2011年,因主演谍战大戏《战地花开》中“乔依依”一角而走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