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海乔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04:4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海乔个人资料介绍  徐海乔,原名徐垚,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2008年8月成为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7年参加 “红楼梦中人”选秀,最终获得宝玉组全国前三强。2008年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柳湘莲。2010年4月在奇幻偶像剧《春光灿烂猪九妹》中饰演沙悟净;8月参演军旅情境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11月参演革命电影《建党伟业》。2011年参演军事题材剧《血战长空》;11月参演民国剧《娘心计》。2012年8月参演宫廷斗争剧《芙蓉诀》;同年底在惊悚电影《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中饰演男主角康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