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有颜又有才 黄磊女儿的人生堪称少女梦想模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20:1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黄磊老师的微博内容不是“深夜食堂”报社的美食就是与老婆孩子的温馨日常。从俯拾皆是的晒娃照片中,能看出他对两个女儿投入了极大的关注,温情满满,羡煞旁人。

 有颜又有才 黄磊女儿的人生堪称少女梦想模板

  今天,宠女狂魔黄磊再发微博:多多人儿上台表演,并附上一张多多扎着半丸子头,身穿灰色可爱斗篷风外套,坐在钢琴前认真弹奏的照片,老爸的骄傲之情溢于言表。照片中,多多露出一张像极了妈妈孙莉的侧脸,鼻梁小巧,大眼灵动,乖巧又可爱。不禁让网友大呼:“仙女多”~

  都说,贝克汉姆家的小七上辈子拯救了宇宙,其实,经常关注黄磊孙莉微博的网友就会知道,黄多多也是拯救银河系的存在,高颜值,高双商,上有宠女儿狂魔黄小厨,文艺又美丽的妈妈孙莉,下有一个萌萌哒可爱的妹妹,另有一个如小说男主人设般的小竹马……这豪华人生配置,简直堪称少女梦想模板。

 有颜又有才 黄磊女儿的人生堪称少女梦想模板

  首先,多多完美地继承了爸妈的好基因,大眼长腿,天生丽质惹人爱。明明可以靠颜值的多多,却偏偏要靠才华。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多多就因为技能值满分被喜欢她的观众所称赞。

  才十岁的她就可以自主翻译外文书籍了,不仅如此她还可以写剧本、演话剧、练钢琴,这眼看着是要变成新一代学霸女神的节奏啊!

  一口流利的英文更是让网友称赞,让人不禁好奇,多多到底是在什么地方学的英语?早前就有网友扒出多多就读的是非常注重英语教学的一所私立中小学,连入学考试都是英文的,这也不难怪多多可以独立地阅读全英文、和外国友人流利交流,甚至翻译英文绘本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磊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