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鳝女主播琪琪事件回顾 女主现身打破死亡谣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16:5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就在昨天,小编的朋友圈被黄鳝表情包刷屏了,小编表示一脸懵逼,于是果断去微博上暗中观察了一下,原来是麻椒直播平台女主播为博取眼球,吸引观众刷礼物,将黄鳝放入下体ZW,真是扎心了,后来相继有人传出该女主播因此致死的谣言,并且此事迅速蹿红网络,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

 黄鳝女主播琪琪事件回顾 女主现身打破死亡谣言

  但在今天,当事女主播就现身辟谣了,通过曝光微博动态,聊天记录和空间动态向广大人民群众证明自己还活着,小编提醒大家一下,不要随便相信并传播网上消息,情节严重的可能会被定罪的哦。

 黄鳝女主播琪琪事件回顾 女主现身打破死亡谣言

  这件事情在发酵中作为以卖黄鳝为生的老板却叫苦不迭。更是发微博哀求网友不要再传这件事“求求你们别在转发那个黄鳝女主播的视频了!你们这让我这个卖黄鳝为生的怎么办?我今天一天没开张!都说我的黄鳝是别人X里呆过的 !我丢!”无辜的老板躺枪一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