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蒋依依是杨幂侄女吗 与辣妈神秘关系泄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02:34: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依依是杨幂侄女吗 与辣妈神秘关系泄露  童星出道的蒋依依,不仅和吴磊的关系不一般,甚至和杨幂的关系更加是惊人,有网友爆料称:蒋依依是杨幂的侄女。顿时受到了网友的关注,蒋依依真的是杨幂的侄女吗?揭秘蒋依依不一般的出道背景。据悉,知情人士透露,蒋依依和杨幂的关系从两人合作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开始。
  当时只有六岁的蒋依依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晏阳的童年时期,可是杨幂也在这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两人开始了第一次接触。随后杨幂和蒋依依一起出演了电视剧《我们都是一家人》、《美人心计》等,杨幂经常晒出自己和蒋依依的合照,看起来两人关系不一般不得不让人怀疑蒋依依是杨幂的侄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