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涛15年前旧照曝光 青涩模样俏丽迷人(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20:1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晒出一组刘涛15年前在英达执导的情景喜剧《候车室的故事》里客串演出的照片,照片中的刘涛对比现在更显青涩,纯天然的美女气质更引不少网友赞叹。网友晒出刘涛旧时录节目的截图。当时的刘涛显得很青涩。

 刘涛15年前旧照曝光 青涩模样俏丽迷人(图)

  刘涛直播德国行,美出了一个新高度,网友表示这样的涛姐爱不停。刘涛在前往德国工作的间隙开起了直播互动,实力爱车的她看到餐厅展出的跑车,开心的向大家介绍,称此行拍摄跟车有关,网友纷纷评论好奇“涛姐是要代言跑车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