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友在泰国红灯区偶遇余文乐 皇帝浴竟然是这么洗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16: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中国潮牌,网友们首先想起的肯定是陈冠希,余文乐等。最近因与周冬雨捆绑的宇宙CP的余文乐再次撩取了多批粉丝,导致六叔余文乐每次一发微博,都有众多响应。近日忙于宣传其经典《志明与春娇》的最新续集《志明救春娇》,和杨千嬅出席各大活动。

 网友在泰国红灯区偶遇余文乐 皇帝浴竟然是这么洗的

  但是粉丝们肯定也很好奇,除了工作之余,六叔本人的兴趣爱好到底是什么呢?会不会私底下也经常去找周冬雨玩呢?

 网友在泰国红灯区偶遇余文乐 皇帝浴竟然是这么洗的

  这不,刚好有粉丝在泰国曼谷,“邂逅”了咱们的六叔,一身潮男打扮,从来到脚都写着大大的Fashion呢。一些人中不止六叔,还有身材姣好皮肤白皙的美女同行,距离较远难以确认是否为其新晋绯闻女友王棠云,六叔在发现有人拍照后也显得一脸惊讶,有点摸不着头脑。难道,咱们六叔又有新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