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四部新剧下架 女友跑路 张翰估计是2017最悲催的男人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10:1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锦衣夜行

  女主角依然是韩国女星,不知道导演们怎么想的,好好的本土片非得用外国人,不知道驴唇不对马嘴的配音很尴尬嘛!本来这部电视剧在2015年就应该出品了,居然拖到了现在~估计就是在等被下架的这一天。

 四部新剧下架 女友跑路 张翰估计是2017最悲催的男人了!

  3、传奇大亨

  张翰担任男主角,具惠善担任女主角,本来是一部致敬邵逸夫的年代剧,可以选错了女主角,不知道何时才能播出。隔壁女二就是我们宋轶妹子,从伪装者之后就特别喜欢她,颜值演技都兼备的青年演员,可惜跟着张翰也够倒霉的。

 四部新剧下架 女友跑路 张翰估计是2017最悲催的男人了!

  4、夏梦狂诗曲

  最后这部剧可能是张翰最糟心的一部了,张翰首次担任制片人就遇到如此重创,身家估计赔进去不少,怪也只能怪他自己,这么好的机会给娜扎一个女主角博美人一笑多好,自己有权利还要把女主角拱手让给他人,看来娜扎在张翰心中的地位也没有那么重要嘛~

  近日网传古力娜扎与张翰已经分手,不知道是不是和张翰破产有关,四部新剧被下架,女朋友也跑路了,这个2017估计没谁比张翰更惨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