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蒲萄清新写真曝光 细妹子凭与众不同的气质脱颖而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9 16:5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新生代女演员蒲萄受某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日系写真。长相清秀的蒲萄照片中一件纯色长款毛衣,妆容清新,笑容甜美十分讨人喜爱。据悉,人气颇高的漫画《男神执事团》网剧版前段时间已经终于曝光女一号,蒲萄此次被该剧邀请饰演女一号天娜!而这部电视剧也播完了。

 蒲萄清新写真曝光 细妹子凭与众不同的气质脱颖而出  前年的电影《一念天堂》今日公映,片中的“腹黑少女”蒲萄曝光了一组写真。照片中,精灵古怪的她尽显清爽,灵性十足。近日,由导演赵一龙携《琅琊榜》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网剧《追爱》在爱奇艺正式上线,并以一种奇特的姿态,完美避开“泥石流”,用洪荒之力上演穿越传奇。
  前段时间在火遍大半个网络的警匪剧《余罪》中出演“细妹子”的蒲萄,此次在《追爱》中担当整个剧中的“搅屎棍”“马晓诺”,成为连接“范小雨”与“项翊”恋情的重要导火索。此次蒲萄不仅出演剧中的重要角色而且首次开嗓献唱该剧片尾曲《执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蒲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