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武大校花称助理逼自己减肥:不减从身上踏过去 结果助理圈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14:4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灿灿这个名字,对许多人来说,是很陌生的;当然,对一些人来说,则是很熟悉的。而这,就是路人和粉丝的区别。

  因为,大家都喜欢美女,而黄灿灿,则有许多的称号。比如,武大女神、武大校花、樱花女神,等等。

 武大校花称助理逼自己减肥:不减从身上踏过去 结果助理圈粉

  而黄灿灿也是娱乐圈的人,自然会备受关注。

  回顾黄灿灿的履历,也是走得比较艰辛的。2013年,她因参加“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在网络上走红,因为她的许多照片,都是美美哒。

 武大校花称助理逼自己减肥:不减从身上踏过去 结果助理圈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武大校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