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殷桃的嘴怎么了 独特的双唇竟然招引起一场舆论风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10:1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殷桃的嘴怎么了 独特的双唇竟然招引起一场舆论风波  由于殷桃居高不下的出镜率,殷桃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和喜欢。有很多观众发现,在殷桃的下嘴唇上有一个小黑点,这个黑点引起了网友的猜测,有网友认为,这个小黑点是殷桃自己长的,就是一颗普通的痣。有热心的网友甚至还给殷桃出招,让她赶快把这颗痣给点掉,因为,不管嘴唇上长的是黑痣还是黑斑都是一种病,要赶紧去查查,早点治好,要不有可能威胁到生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殷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