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晓明baby情侣装现身水族馆 被求合照却回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14:4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产后已过了2个月,虽然至今尚未有公开行程,但先前已确定接拍新戏《创业时代》,目前应该是处于积极准备复出的阶段,同时抓紧时间与老公黄晓明共享甜蜜时光。baby4月6日晒出与老公出游的照片,小俩口恩爱牵手,即使只有背影依旧甜蜜尽显。

 黄晓明baby情侣装现身水族馆 被求合照却回答

  Angelababy6日更新社交账号,与老公黄晓明现身水族馆,小两口一身情侣装打扮,白色T恤配深色长裤,站在水族馆玻璃前,各自举起左右手,专注又投入地向水族箱中的鱼儿打招呼,举动相当可爱俏皮。不过粉丝目光聚焦在小两口十指紧扣的手,恩爱甜蜜的模样仿佛是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