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紧身礼服秀酥胸 这么漂亮至今未见原因吓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12-26 20:12:45

  昨日圣诞节,女神柳岩紧身礼服秀酥胸送福利,把自己打扮成圣诞树,美不美?照片中,柳岩身穿低胸的绿色紧身水晶小礼裙,手捧闪亮雪花美翻了。

timg.jpg
 
    柳岩是宅男女神,经常晒照秀豪乳,身材凹凸有致,胸器格外傲人令人男人看了血脉喷张,女人看了都羡慕不已。这组柳岩紧身礼服秀酥胸妩媚迷人,黑亮的卷发自然轻披肩头,可爱圣诞老人耳饰和同色系手环呼应圣诞主题。
 
timg.jpg
 
    粉丝评论称“每年都有圣诞新图的柳岩,今年份get”、“有一年鹿角发卡的图做了好久手机壁纸,今天火速换新图”、“辛苦拍戏还不忘给粉丝送祝福,给柳岩点赞”。
 
    如此漂亮的柳岩至今未嫁,我以为主要原因有三:
 
    一、太漂亮。柳岩至今未嫁的第一个原因可能是太漂亮。诗言:高处不胜寒。想娶柳岩为妻的男人可以说不计其数,但敢娶柳岩为妻的男人我估计寥寥无几。对于柳岩,很多男人望而生畏,只敢远观,不敢近视。
 
timg.jpg
 
    二、太挑剔。柳岩之所以至今未娶的第二个原因可能是太挑剔。有很多漂亮的女明星为了钱愿意嫁给很丑但很有钱的土豪或官员,而柳岩面对那么多有地位的官员都没有动心,面对那么多一掷千金的亿万富翁也没有动心,可见其挑剔度有多高。她不为权动,不为钱动,只为不负自己的一颗心,值得点赞!
 
    三、不再相信爱情。据说,柳岩曾有过一次感情经历,但那个男人深深伤害过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因为受伤害太深,所以对爱情不再相信,对男人失去信任。
 
timg.jpg
 
    柳岩的颜值是公认的美,素颜的她依旧脸蛋水嫩、皮肤好到爆。这张是柳岩素颜直播敷面膜的照片,素颜的她是不是很美?不仅脸蛋白嫩,颈部保养的也很好,随后网友扒出柳岩脸上涂的同款面膜被扒出,是 “膜派草莓酸奶面膜 ”。这款面膜是范冰冰御用化妆师品牌,补水、保湿、收缩毛孔效果都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