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星二代”炫富起点高 张若昀自带私人飞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23:3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若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16岁就开始参演电视剧《海的誓言》,去年更是凭借《新雪豹》中的周卫国一角,荣膺内地影视圈“第一军装美男”的称号,是新晋人气小鲜肉。

 “星二代”炫富起点高 张若昀自带私人飞机  不过走红以来,“富二代”“星二代”的标签一直伴随着他。因为张若昀现在所在经纪公司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是他父亲张健的旗下产业。张若昀此前参演的《新雪豹》《雪豹》《黑狐》等电视剧也都是由该公司出品,像《新雪豹》剧组,其父一人身兼制片、导演、编剧于一身,亲点张若昀取代文章饰演男主一角。而圈内知情人更透露,张健在涉足影视圈之前,在房地产业也颇有投资,影响力深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