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江疏影性格超好 自然女神遭同伴排挤背后真相竟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7 12:31: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在《花少3》节目中给大众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江疏影了,没有想到这种看脸这种高冷的女生竟然是一个性格超好的姑娘,有网友表示,胡歌看了以后会后悔吗?

 江疏影性格超好 自然女神遭同伴排挤背后真相竟是这样   正因为参加《花少3》的江疏影,凭着性格超好的话题冲上了热搜榜。外表看上去很高冷很难接触,其实花儿江疏影性格超好,不仅在节目中让大众看到江疏影性格超好,还有的就是英语也超好,可见语言功底好大家还是很关注的哈。可是有网友爆料,但是这位姑娘虽然是个经济学硕士,但是数学却不好,简单的数学题都要反应半天,很是萌萌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江疏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