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Baby产后复出 调侃小海绵胖称其更像黄晓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15:51: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Angelababy回来了!浙江卫视第五季《奔跑吧》(以下简称“跑男”)才播出两期,近日节目组在大连进行最新一期的拍摄,产后复出的baby已经加入录制,宣告回归。昨日,跑男团还到大连甘井子区行知小学,落地“奔跑吧有意义——《奔跑吧》全民公益”活动,与在校学生进行有爱互动。活动结束后,八只首次一起接受媒体群访。谈及新成员迪丽热巴,baby透露两人还没有在节目中联手的机会。说到大家关心的“小海绵”,她调侃儿子比较胖,“比较像黄先生”。

 Baby产后复出 调侃小海绵胖称其更像黄晓明

  有网友曾调侃:“感觉女明星怀孕生娃过程,就跟去逛了个超市买个东西一样。”但更“神速”的,还有女星产后复出的速度。比如,1月刚刚产子的baby,近日开始全面复出,除了出席活动代言,近日baby还出现在“跑男”在大连的最新一期录制中。据网友近日在微博的路透,回归的baby得到了成员的体贴照顾,当天录制下着雨,鹿晗为她撑伞,郑恺激动地扔了雨伞拥抱了baby,欢迎她回归。

 Baby产后复出 调侃小海绵胖称其更像黄晓明

  昨日记者探班跑男团在大连甘井子区行知小学的公益活动,发现baby在小学生群中的人气也依旧。现场随机采访小学生心目中“最喜欢的跑男成员”,邓超、鹿晗、baby三人都频频被“点名”。谈及回归感受,baby表示:“昨天才刚刚录制,运动量比较轻,跟兄弟们、姐妹们一起做游戏还是很兴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