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好声音》张玮6月2日巴厘岛举行婚礼 粉红喜帖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10:25: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5月7日,朋友圈有人晒出张玮和娇妻杨烨的婚礼喜帖及伴手礼。张玮是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其女友也是一名歌手。

 《好声音》张玮6月2日巴厘岛举行婚礼 粉红喜帖曝光

  这对在今年4月初才公布婚讯的新人,即将于6月2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而杨烨本人也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婚礼的各种小惊喜,并称“偶遇在玫瑰情人节的前夕,相识在青草淡香的春日,相知在高爽的金秋,如今将连理在苍葱的盛夏。”

 《好声音》张玮6月2日巴厘岛举行婚礼 粉红喜帖曝光

  早在 4月2日,好声音选手张玮晒出和妻子杨烨的结婚照宣布结婚。照片中,两人表情搞怪,十分逗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