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气质花旦后台强硬被迅速捧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03:48: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气质花旦后台强硬被迅速捧红  2013年,李沁主演的现代剧《守望的天空》获得了中美电影节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同年,李沁主演的都市剧《璀璨人生》获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2014年,李沁获得了国剧盛典最具潜力女演员奖。2015年,李沁主演了青春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同年,她还主演了电视剧版《白鹿原》。2016年,除了参演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李沁还主演了爱情片《闭嘴!爱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李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