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小璐被指演技下滑 她竟是这样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01:37: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日凌晨,有微博账号谈论李小璐演技称其“演技下降演的尴尬”、“最近是真没看到什么代表性的东西了”。李小璐随后转发并回击道“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一个珠穆朗玛峰”。

 李小璐被指演技下滑 她竟是这样回应.....

  李小璐

  12日凌晨,微博博主“圈学长”发文讨论李小璐演技:“听了李小璐迷人女孩,谈谈@李小璐Super璐 吧,在同龄演员中,起点和作品都算比较高的了,从《都是天使惹的祸》《当婆婆遇上妈》《奋斗》等等,出了许多经典之作,回顾了近几年的几部作品也觉得她是属于那种演戏不用力过猛,情感拿捏自然舒服。但金马影后出道起点高,观众期望太高,后面主攻电视剧方向有点自降身价的意思,而且演技下降演的尴尬,现在除了甜馨妈,贾乃亮老婆,最近是真没看到什么代表性的东西了,不过人家喜欢别人也管不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