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刘洲成老婆林苗情史 刘洲成原来是接盘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12:36:01

  本文标题:深扒刘洲成老婆林苗情史 刘洲成原来是接盘侠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今天一条新闻轰炸娱乐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的老婆在微博发表声明,阐述她多次受“刘先生”家暴,而且是孕期家暴。我估计这是“刘先生”这辈子最火的一次吧,但其实他老婆也是有很多黑历史的。

 深扒刘洲成老婆林苗情史 刘洲成原来是接盘侠

  有网友爆料刘洲成MiuViki叫林苗,是北美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虽然外貌出众但被传整过容,有同行评价她头脑聪明,年收入近千万。据悉,林苗生过两个孩子,微博中的女儿是MiuViki和鸿基环球的董事长刘德俊所生,还有一个儿子也是和刘德俊所生,而两人并未结婚。

 深扒刘洲成老婆林苗情史 刘洲成原来是接盘侠

  另男方也已结婚有一个女儿,传林苗小三上位逼走刘德俊的老婆胡希文,现在又带娃嫁给刘洲成。所以说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刘洲成就是奔着钱去的,难怪孕期家暴,毕竟不是自己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