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长文回应家暴 网友:最苍白无力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2:44:53

  本文标题:刘洲成长文回应家暴 网友:最苍白无力了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5月17日,至上励合刘洲成前妻发文揭露刘洲成在孕期有家暴行为,称其在这段婚姻中饱受折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甚至牵扯出了至上励合组合成员之间的“旧账”,让很多吃瓜群众都大呼“太狗血”。

 刘洲成长文回应家暴 网友:最苍白无力了

  5月20日,刘洲成家暴被曝光后,首次发声称给他两天时间还大家一个真相,从他的语气中仿佛有什么非常重要的证据能证明自己没有家暴,或者前妻有什么见不得人事情一样。还让各位吃瓜群众下周见。

 刘洲成长文回应家暴 网友:最苍白无力了

  5月23日凌晨4点多,刘洲成再次发长文回应这件事情,但是在网友看来实在是太无力苍白了。文中对前妻所说的家暴行文只字未提,导致流产的原因是发生争吵后,林苗自己从五楼下楼梯到一楼后,受到了风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