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王凯在一起了吗 疑二人台下竟然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2:43:53

  本文标题:蒋欣王凯在一起了吗 疑二人台下竟然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蒋欣王凯在一起了吗 疑二人台下竟然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蒋欣连发两条微博晒出了四张与演员王凯的亲密合影,合照中王凯搂住娘娘的脖子,两人头碰头,笑容温馨甜蜜,cp感十足。蒋欣还配文“他说他爱我”,“这样真的不会被打吗?”并@了王凯。这下子,网上瞬间掀起了一阵舆论的风潮。蒋欣王凯在一起了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蒋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