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盘点城城6种吝啬大招让你省到极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0:46:21

  本文标题:天王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盘点城城6种吝啬大招让你省到极限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郭富城再次刷新抠门记录,这次天王郭富城又被批抠门是怎么体现的,郭富城这次又抠在谁的身上了?

 天王郭富城又被批抠门 盘点城城6种吝啬大招让你省到极限  郭富城早前与女友方媛低调办婚礼,结婚当日二人都没有在媒体面前出现,直到5月14日母亲节两人婚后终于首次挽手亮相,甜度爆表。5月14日下午,郭富城与方媛一同以黑超遮面的情侣装扮现身中环,郭富城帽子口罩一个不落把自己包裹严实,而化着淡妆的方媛则手挽老公臂弯,面露幸福微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富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