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他演过的偶像剧还要甜!“花美男”贺军翔宣布结婚生女,和初恋女友痴缠十几年终成正果!

来源: 海报网 2017-06-04 17:20:24

  台湾偶像剧王子贺军翔在Facebook上发了三张照片,并配文称自己登记结婚了,还有个四个月大的女儿!好友杨丞琳随后也在微博发文写道:“我的兄弟贺军翔结婚生女了,好感动……无限祝福。”

贺军翔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贺军翔

图片延伸阅读:贺军翔

昨晚,昔日的台湾偶像剧王子贺军翔在Facebook上发了三张照片,并配文称自己登记结婚了,还有个四个月大的女儿!

他在声明中写着:“今天虽然下着暴雨,但是个好日子,所以风雨无阻的……我们登记结婚了。四个月前,我的宝贝女儿在美国出生了。看着自己的女儿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满意足,我的人生也迈向另一个阶段,在这里跟贺家帮的亲们分享这个喜悦,由于另一半非圈内人就不加详述,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这一家。”

贺军翔微博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贺军翔微博

好友杨丞琳也在微博发文写道:“我的兄弟贺军翔结婚生女了,好感动……无限祝福。”

贺军翔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贺军翔女儿

图片延伸阅读:贺军翔

因为女儿在美国出生,所以贺军翔给女儿取名“美宝”,再加上贺军翔有个外号叫“贺小美”,因此“美宝”这个名字在粉丝听来也十分契合。晒出来的相片中,美宝穿着印有“我爸超帅”字样的连体衣指向贺军翔的相片。恩,你爸爸确实超级帅!

贺军翔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贺军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