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佳仁“健康恶化”、金宇彬患“鼻咽癌”……好久不见的韩国爱豆们都怎么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5-24 20:13:00

  孙佳仁昨天健康恶化,今天金宇彬竟然患上了鼻咽癌!海报编编仿佛听到了一大波迷妹心碎的声音……

金宇彬最新明星私照

大长腿男神金宇彬患了鼻咽癌,暂停一切工作。刚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妆点网编编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好的欧巴,怎么说生病就生病了呢?

宋家三胞胎私照

昨天“孙佳仁健康恶化”就把迷妹们吓了一跳,以为小姐姐生了什么大病,后来了解一下是因为最近行程安排太紧。三天几乎都没睡觉,疲劳过度导致晕倒,现在已经取消了行程在医院调养了~

孙佳仁现身品牌活动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孙佳仁现身品牌活动

图片延伸阅读:孙佳仁

但是谁知道今天竟然曝出了金宇彬患上“鼻咽癌”,暂停所有工作的坏消息……不敢相信到以为是欧巴要演的新剧新角色。

金宇彬生病

不过还好金宇彬属于早期,已经住院治疗了。所属公司怕迷妹们担心,第一时间给出了官方回复,表示:“最近,金宇彬在各种活动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随后到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是鼻咽癌。庆幸的是发现的早,已经开始进行药物治疗及放射治疗。近期我们会专注于治疗,会尽快以健康的状态回归。”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