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公开恋情后很甜蜜 火速评秦俊杰微博被吐槽高仿号

来源: 搜狐 2017-03-02 10:00:51

  杨紫与秦俊杰相识在由李易峰和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中,剧中饰演曾书书的秦俊杰他的官方cp就是饰演陆雪琪的杨紫呢。没想到剧中没有在一起,剧外却在一起了。自从公开恋情后杨紫与秦俊杰就经常在微博中公开散狗粮,曾经在2月14的情人节以搞怪逗笑的方式公开恋情。这不秦俊杰刚发微博她就立马回复了,速度可算是称得上火速,更被网友调侃是高仿号。

杨紫1.jpg

  据悉,杨紫与秦俊杰合作拍摄《青云志》后,微博互动不断,庆生调侃都是家常便饭。

  此前,媒体曾多次拍到两人甜蜜相处照片和同住酒店的镜头,但两人一直未回应。如今终于公开恋情,网友纷纷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