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代替baby加入跑男团 与陈伟霆恋情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1 16:50:12

  近日baby杨颖因为刚生产完的原因退出了跑男团,一时由谁代替baby加入跑男团的事件成了热搜话题。迪丽热巴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从出道以来深得大幂幂的宠爱,无论什么活动都会带上她,有什么演绎资源也一定会与她分享。在近日参与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大火的迪丽热巴在被爆出代替baby出席跑男的时候,无疑受到了大量的粉丝热捧。但有趣的是在录制跑男的时候,与迪丽热巴曾经有过绯闻的陈伟霆也出现在了其中,是否已经间接承认了恋情呢。

迪丽热巴1.jpg

  自杨颖怀孕开始,谁将替她加盟“跑男”的猜测可谓层出不穷,宋茜、鞠婧祎郑爽、迪丽热巴等女星纷纷榜上有名,但节目组对嘉宾人选始终守口如瓶。前日《奔跑吧兄弟》更名为《奔跑吧》的消息刚发布,昨日节目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新一季节目“兄弟团”名单:六位男成员依旧是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以及鹿晗,女成员方面,因为产下“小海绵”后需要休息,杨颖确认将暂别“兄弟团”,而迪丽热巴也被官方正式确认即将加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