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提名金马影后 与闺蜜马思纯争夺引争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11-26 19:16:38

  导读:周冬雨和马思纯因为一部七月与安生一起争夺金马影后奖,但因为是闺蜜,很网友都表示不能理解。有的人讽刺其不顾闺蜜感情,只知道名誉。其实并不是如此,获得金马影后的周冬雨非常谦虚的表示自己还年轻,可以在奋斗两年。

周冬雨.jpg

   由曾国祥执导,陈可辛担任监制,周冬雨和马思纯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入围了本届金马奖,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造型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剪辑等6项提名。其中,曾国祥将与冯小刚、杜琪峰等前辈争夺最佳导演奖;周冬雨和马思纯双双提名最佳女主角,与范冰冰一同角逐金马影后。

  谈到入围的感受,曾国祥直言,兴奋又惊讶,不过他把夺奖的希望更多地寄托在两位女主角身上。他还表示,当时入围名单公布时,都没顾上看最佳导演的提名,直到女朋友突然大叫了一声,才得知自己提名,脑袋一下空白了。能与冯小刚、杜琪峰等前辈一同入围,曾国祥说能提名就已经是非常大的鼓励,他其实是来支持他的两位女主角的。
 
  后来,曾国祥也第一时间跟爸爸曾志伟分享这个消息,有趣的是今年金马奖曾志伟入围了最佳男配角,颁奖当天可以一见父子同台,曾志伟、曾国祥、曾宝仪三人还将一同颁发最佳新导演的奖项。马思纯则感性表示,看到导演提名就哭了,觉得他很牛,尤其两人同为星二代,联想到都曾一起努力自我证明,所以感触良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