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与前夫杨树鹏离婚原因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2 16:31:40

   导读:最近几年,张歆艺事业蒸蒸日上,与袁弘的婚姻生活也非常甜蜜,如今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张歆艺关注度剧增,关于其整容的传闻开始疯传,张歆艺与前夫杨树鹏的离婚原因也遭网友深扒。

张歆艺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与前夫杨树鹏离婚原因遭扒4.jpg

    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外界也是众说纷纭。

    第一,聚少离多,怎么都要出事。明星与明星之间,大家都很忙,大家都要赚钱,所以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继而产生了隔阂。时间长了,外遇的出现,那就很难想象会发生什么了。张歆艺和杨树鹏很有可能,张歆艺太忙了,和杨树鹏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继而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

    第二,身价不平衡。张歆艺如今是如日中天,反观杨树鹏,还是一个默默无闻导演。在巨大的心理落差面前,杨树鹏肯定也自卑,在张歆艺要人气有人气、要钱有钱面前,说实话杨树鹏的日子,也蛮难受的。对方太强势,自己没能力,这样的夫妻生活,注定会痛苦,有得那么痛苦,还不如离婚。

    第三,都还年轻,没有准备好做老公、老婆。坦白说,张歆艺和杨树鹏当年突然结婚,那是很令人吃惊的。在我的心里,张歆艺是个乖乖女,然而令乖乖女突然下定决心嫁给一个男人,真不知道当时张歆艺怎么想的。如今结婚后一年,也许双方都觉得,爱情来得太快,还没有彼此了解。也许是因为事业太忙,根本无法维系夫妻关系,继而离婚。说到底就是结婚太冲动了,婚后不是想象的那样,在巨大落差下,走上了离婚道路。

    如今张歆艺与袁弘感情稳定,以前的一切转眼间都成了过眼云烟,过好眼前的生活才是最重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