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吴彦祖遭意外 鼻梁被打断一度晕厥不省人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2 13:40:13

  导读:网传吴彦祖遭意外,鼻梁被打断一度晕厥不省人事。据悉,吴彦祖在拍摄某剧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了。而在现在其也是当场晕厥,知道这个消息的粉丝们也是非常的担心。

   FACE妆点娱乐10月22日讯 最近,吴彦祖演绎冲天火。再一次打击过程中,吴彦祖受伤了。其鼻梁被打断,而且当场昏厥了。粉丝表示非常担心,希望其能够早日康复。

  据报道,吴彦祖、张孝全携手演出电影《冲天火》,片中吴彦祖饰演帅气十足的保安主管,怎料他开拍第2天一场武打戏中鼻梁竟然整个被打断,一度晕厥不省人事。吴彦祖回忆时说:“我醒起来的时候,像是睡了一个晚上的觉,很舒服的,但是我看到所有的工作人员的表情都很怕,”他事后才知道自己晕过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